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怎么?我应该做什么?

decided to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...so all you potatoes..pls use translator!! tsk tsk tsk..but shall spare all of u...just a short one..

基本上,我面对一个大问题。 我将需要在MDIS校园每星期上3次的教训! 而且它在Queenstown!我的工作大厦在changi路!!真正地给我头疼! 而且,在5.30pm之后在我可以离开办公室之前,我需要留下来完成所有的callbacks,。 而且教训在7pm开始。 如何从 changi 冲到 queenstown??

可能因此情况,我将必须辞去现在的工作找另一工作…真正地哀伤......明天我与我的经理将
谈论然后做出决定....


神请救救我!!!!!!!!!!!

 
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